一杯砷

夜栖动物

Shall we begin a wild tango?


Wild tango 一杯敬文章张弛有度有如探戈的路易太太

一杯敬相拥相杀面带微笑但暗中胜负已定的双黑。毕竟会跳舞的beast 谁不爱。

最后为了准确性我重新复习了一下所以章节,希望“考试”可以有个及格线的分数。(笑) @谁转载我就提刀杀了谁 卑微小透明圈一下太太。


大多是一些零碎的评论,我发现我拢不起来了就由着它来吧,是自我意识推测加工过剩的残次品还请包容一下。

1因为几乎是皆大欢喜这一篇入坑的所以可能没有读La La Land和我意难平所以可能多重共鸣没有其他小可爱多,见谅。

2太太这篇文章的推进速度因为细腻而放缓,也是我第一次发现我喜欢皮革鲜血生肉混杂的黑帮Paro情节没有掩盖感情线的色彩,并且也没有沦为五毛钱特效的。

3中原中也是太宰治从楼顶一跃而下时,先于地平线拥抱他的金色天际线。而太宰治(武侦的那只)是中也宝贵的少年时代和他的红酒们并列珍藏在柜中的无糖碳酸汽水。

4在箱根时住在乡下的温泉别馆,准备去泡温泉时迎着款款而来的夜幕走向一个自动贩卖机,突然就想起了中也和太宰的本作中初见。(当时一脑子的我会不会也遇到替我先捡起咖啡的人以及远处会不会有香烟打着旋儿哈哈哈哈)但其实更喜欢这种“用咖啡和心理来设局的空气壁咚”)不说透。其实说透我猜测的也不够好

5大概我从第三章开头就有一点猜测离开之后太宰治是不是还和港黑有什么关联,毕竟作息时间的问题的确是中也提醒的对,结果猜歪了哈哈哈,直接是If线太宰了

6所以太宰治一开始的杀意到底包含了什么?可能的选项:作为黑手党自然而然的宿习杀意 来自对If线中也失去控制后的占有欲和控制欲集合 ;但是他这种“用技巧打进度”在前期被我一直怀疑真的只是在秀技巧,真心什么的是后来自己大半夜从记忆深处的土里刨出来的。

7。最有印象的情节并不是“仙女棒”(就为了这个在大阪的烟火大会徘徊不走吵着要买)而是。。。。。。中也的梦里太宰治唱only you,推着太宰治的轮椅吃麻辣小龙虾,中也开跑车时太宰像个无处安放的小鸡仔哼哼唧唧,和“中也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对不起太太,我大概是个假粉。

8其实这篇文章我一开始很冷静的希望BE来着,保留If线原著的结局是我先入为主的执念(毕竟BE如同顺杆儿爬一般合理)但是得感谢路易太太真的HE了,各方面皆大欢喜啊,太难得了。

9双黑本身个人认为就是不太平衡的关系,要想维持总是少不了中也纵容忍耐太宰治,而让不OOC的太宰治认真告白大概得下辈子投胎做个电子贺卡的时候才会有;一位大大的长评用到“持爱行凶”,很精准。逼着人告白,逼着人在乎,逼着人承认“我比任何人都好”是很幼稚。但是就连相对成熟的首领宰也在最后问了“选我好不好。”这样的问题,反而成了两个其实在其他人眼从不会轻易示弱(或许根本没有)太宰治亲手交给中也的刀把儿。果然哪怕中也是被迫“有罪”,“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没人是无辜的。”(可以再看看47 48章)感情是两个人才跳的起来的探戈啊,明明很亲密的舞姿却并不包含一比一对等的感情,反而像是跳给对方或是自己研读的;但是要真跳起来中也实际会比太宰治潇洒,太宰眼里中也的“神明之爱”面对他自己“胆小鬼之爱”总归是潇洒的,但是他大概一开始真的没很在意“他是神明唯一的私心”

10我也想向中也投一个五日元,向神明双膝跪地虔诚的许愿,请让我一辈子都有为了双黑甘愿背负情深不寿诅咒并与之对抗的勇气。

最最后,太太的更新速度真的很快啊,有时候一天更三章四章还保持高质量绝对使我望尘莫及,那就请太太注意休息吧,最后Ky之人啥的尽情地怼,给太太递82年的伏特加助兴。

鞠躬

                                                     夜·刚高考完不会说话·栖



评论(7)

热度(66)